Rena

 

喻王赛高~\(≧▽≦)/~

码一个关于FF14的梦

睡前在看关于蛮神老爷的文但是梦里却梦到了泽菲兰…


梦到在医院黄昏的走廊里有人告诉我:“你可能认识这个人,我带你去看他”,于是自己想都没想就去买花了。


天黑之前来到了病房,房间里并没有开灯,可以清楚地看到火烧云。病房里有很多床,但是只有一张上坐着人,仔细一看是泽菲兰,但是发色不是金黄而是深棕色。自己跟着带我来的人坐到床边,就试探性地问:“你是…泽菲兰吗?”(问的时候感觉泽菲好高哈哈)他对我笑了笑说:“是的。”


之后完全不知道要说啥就冷场了【喂】泽菲就开始问我问题…可惜具体问了什么已经记不清了QvQ


评论

© Rena | Powered by LOFTER